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固原市院 > 检察风采 > 正文
任前谈话促担当 踔厉奋发正当时——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干部任前谈话
2022-03-02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2-03-02




2月28日,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职(晋升职级)干部集体谈话会,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曾宪斌结合新任职(晋升职级)干部的个人情况,着眼干部未来发展,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李永花,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郭满林参加了会议,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胡晓香主持会议。

曾宪斌指出,此次任前谈话既是一次谈心、又是一次互勉,大家一定要珍惜工作岗位、牢记组织重托,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、勤勉工作,不辜负组织的期望,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的璀璨华章。一是要坚定信念,做两个维护的表率。要树牢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深刻领会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。二是要凝聚合力,做维护团结的表率。要牢固树立“一盘棋”的思想,始终把工作放到全局中去认识和处理问题,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,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,做到既维护单位团结又维护民族团结。三是要勤学善思,做努力学习的表率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,持之以恒加强学习,增强“八项本领”提高“七种能力”,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和综合素质,努力成为本系统本领域本地区的行家专家,在新发展阶段贡献更大的检察担当。四是要履职尽责,做真抓实干的表率。新选拔任用、调整岗位的部门负责人,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,认真履行“一岗双责”。新晋升职级的年轻干部要铆足干劲,苦练内功、提升修养。每名同志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每一项工作,为固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。五是要严守纪律,做廉洁自律的表率。要始终把政治纪律、政治规矩挺在前面,切实做到慎权、慎欲、慎微、慎独、慎友,守好党风廉政防线,以自身的良好表现,维护法律的尊严,维护人民检察院的良好形象。

会上,新任职的3名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,大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,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责任担当,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工作中,认真履行职能,扎实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。

【作者】:
【来源】: